河间一嫩的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一丢丢语无伦次对巨轮老师的喜欢

喜欢巨轮老师,带着点认真的喜欢。
山之队对战水之队那场,巨轮老师一直瞄徐萌,是一种战略技术。
可是秒到我了,屏幕上是放大的他的眼。
好看呐,好喜欢呀~
之前无论是百进三十还是三十进十二都没有注意到巨轮老师,后来那一秒,去微博啊b站上搜采访视频看,嗯好一个带邪气的男子。
哇那个普通话的口音,在脑里飘来飘去~特别是今天看到梦南老师跳海草舞哈哈哈哈哈哈顺间浮现巨轮老师的“明骚”。
一开始看1v1VCR认为是个性格很果断啊有些高冷的选手,后面再深入了解,咦才发现他很好玩、很有趣、很有梗。
在我的心里这种人很戳。我朋友说:“喜欢一个人到一种程度走路都会想他。”嘶——那天下午无论是骑车时风拂面还是走路朋友们嘻笑都是巨轮老师的魔性口音。还有比赛的一些小动作很是可爱啊。
嗯!巨轮老师是复旦大学心理学硕士在读,我也要好好学习。学知识学他。节目完了,以后只能在微博上望望巨轮老师啦。祝他在人生路上顺顺利利哒,也祝自己可以像他一样优秀。
加油啊喜欢巨轮老师的自己!

评论

热度(14)